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現代汽車電動車加速度,全新一代燃料電池汽車CES消費電子展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8/2018星期一)

關於自駕技術與電動車,現代汽車(HYUNDAI)正急起直追,2018年1月4日-現代宣告在2018年CES消費電子展,將展示三項新技術,包括新的車款和互聯科技與新電池技術,而所有的重點聚焦在移動生活中的互聯科技,現代汽車下一世代的氫燃料電池車將配備全新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將在車展首次亮相,屆時也將公布正式的車名。

現代最新的燃料電池車,是該品牌因應未來潔淨移動生活需求而推出的綠能車款,它也將加速實現現代汽車所規畫未來綠能車的新願景。此外,這台氫燃料電池車不只是一個綠能淨的移動載具,現代汽車也將這具氫動力移動的成果,和居家綠能生活做結合,氫燃料電池車也能為居家生活供電,成為智慧電網的一環。另外,這台氫燃料電池車不只是潔淨能源驅動的代步工具,智慧個人化座艙(Intelligent Personal Cockpit)內也結合最新AI人工智慧,座椅上具有超強的音辨識,還能偵測駕駛者和乘客健康狀況,提供健康資訊。

這台車的多項智能新科技,是現代和矽谷新創科技公司Aurora合作開發,1月8日將舉行發表會,屆時將由Aurora的主管主講,分享現代與Aurora共同研發的成果。雙方近期才對外宣布,將針對自動駕駛技術展開合作,事實上,雙方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礎,而這家公司同時也和福斯汽車在電動車部分有技術性的合作。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