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吉利博瑞GT三月正式亮相,動力源自VOLVO的高顏質轎跑
AUTONET記者:HAN(01/04/2018星期四)

吉利汽車近生意越做越大,且在銷售上有著不錯的成績,新車款也接二連三地推出,近日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吉利博瑞GT有望在今年三月正式亮相,並在四月正式上市。

在車內配置上,博瑞GT可搭配全景的天窗、迎賓燈、倒車雷達、全景攝影鏡頭和行車導航等配備。而在車型上,博瑞GT採用和博瑞同款的底盤,它的車身的長寬高分別為4986/1861/1513mm,軸距為2878mm,總體來說,博瑞GT比目前的博瑞長了30mm,軸距也增加了20mm。此外吉利也替這輛博瑞GT準備了兩種規格的輪胎供買家選擇,分別是17吋和18吋兩種。

博瑞GT整體車身與目前最新款的博瑞相近,依舊延續了吉利的汽車設計概念,這輛車在車頭設計上,採用進氣格柵採用水滴漣漪回紋式設計,搭配兩側狹長的前大燈組,使整車看起來辨識度極高,而新車的下包圍則進行了更爲運動化的改造,讓博瑞GT更符合其超跑轎車的特質。博瑞GT在車側身的線條設計跟先前的博瑞基本相同,維持吉利的造車理念。在尾燈設計上,吉利替博瑞GT採用了全新樣式的LED燈,並搭配一個鍍鉻飾條設計將尾燈接在一起,增加車後視覺的延伸性。

最後吉利也替博瑞GT在動力上做了升級,使用VOLVO的引擎技術,將搭載一台1.5T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80hp,比原來的163hp還強,巔峰扭矩為27kgm也比先前25kgm還佳。此外,博瑞GT也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根據外媒提供的數據來看,博瑞GT燃油版綜合耗油為5.8L/100km,插電式混合動力版則為1.5L/100km。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