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BMW 7系列小改款2018年中公布,動力性能奢華皆升級挑戰S-Class銷量
AUTONET記者:HAN(01/03/2018星期三)

根據BMW Blog透露的訊息,BMW旗艦7系列(7 Series)預計在2018年中進行改款,代號G11/G12的現役7系列,於2016年發表,目前也面臨中期改款。近兩年來,7系列和MERCEDES-BENZ的S-Class的豪華旗艦房車的市場之爭,你來我往,但在銷售數字上,賓士似乎略勝一籌,而先前賓士推出了改款的S-Class,因此BMW計畫推出的G11/G12 7系列小改款必有過人之處,才能從賓士手中搶回市占。

車輛新科技部分,目前已知BMW會在軸距、防眩雷射式車頭燈、行車輔助系統、無線充電功能和手控系統等方面做進一步的提升,但是BMW對2019年新7系列作出最大的改變應該還是車輛的動力表現,針對原有車型的動力作做出提升,例如搭配一具V8引擎的750i,在改款後最大馬力輸出可達到465hp,表現比原來的450hp還要好,而740i也能從326hp提升到335hp。

BMW Blog透露,未來將推出745e來取代現有的740e,除了提供更多樣化的座椅皮革設計和車色選擇之外,也會在電池技術上做全面的精進。原有的740e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載了一具2.0升直列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並結合一顆111hp的電動馬達,在最大綜效馬力可達到390hp,和扭力峰值51kgm,BMW希望使用製造i3和i3s電動馬達的經驗,給745e提供一組全新的高密度電池,未來整體動力表現上勢必有進一步的提升,不過目前車廠還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