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未來車不僅可自駕也能爬牆 ! OIIO公布2060年概念車藍圖
AUTONET記者:HAN(12/29/2017星期五)

電動車和智慧概念車或許已經改變了我們對目前汽車工業的想法,但未來的轉變或許遠遠超乎你的想像,現在一間美國的設計公司OIIO就在洛杉磯車展提出了一個想法,這可能會完全顛覆了我們對於汽車工業傳統的想像。

生活在城市的人應該都知道,不管你擁有多麼先進的車款,都無法避免塞車的問題,不過OIIO公司想像的這輛2060年模塊化未來車或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依照OIIO的想像圖,未來的設計師會把車子拆解,將座艙和引擎這兩塊分開。在座艙上,OIIO設計了一個客製化的透明座艙,在未來人們將不用自己駕駛,你的司機會是一個高度智能的人工智慧系統,未來的車主更像是一個乘客。

在引擎上,OTTO提出了跟其他車主分享或者是擁有自己引擎的概念,搭配高智能的彙編程序單位讓你可以精準的到達目的地。此外,OIIO的這項未來設計最特殊的地方就在於它搭配了一具共享式的垂直升降引擎,也是說未來的城市路線畫將會是立體化的設計,並透過AI系統的操作,可以直接到達你要去的樓層或是避開車潮,完美的提升通勤效率。

OTTO的設計師給現在的人們畫出了一個美好的想像圖,至於未來這項設計能不能夠真的實現呢?就讓未來的人去見證吧!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