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從北京來的輕型電動車也叫U-Bike, 將現身2018 CES消費電子展
AUTONET記者:HAN(12/29/2017星期五)
 
外媒U-Bike想像圖
 

明年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似乎變成了各大公司向外界展示電動車的最佳場所,中國的新能源和電動腳踏車公司北京聯動天翼科技(LINKDATA),也將在這場盛會上發布一輛輕型都會電動車U-Bike。

 
RENAULT Twizy參考圖
 
台北市民對這輛車的名字絕對不會太陌生,因為它叫做U-Bike,和我們的YouBike讀音相同。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說這輛U-Bike將會成為鄰家生活的輕型電動車,根據官方公布的資訊,這似乎是台一到兩人座的都會輕便小車,U-Bike的長度約為920mm,重量為180kg。在動力方面,從目前廠商對媒體透露不多的消息來看,這台輕型電動車將使用可替換的PANASONIC製鋰電池,最大航程可達到100km。另外在科技設計上,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表示U-Bike將會是台智能科技車,搭配他們自製的通聯系統,可以連接許多電器設備。

從官方提供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U-Bike在外觀上有著一組大頭燈,突出車身的輪胎和開放式的車艙,外媒認為這台U-Bike在設計上有著RENAULT Twizy的影子,U-Bike和Twizy都是屬於都會輕型電動車,在設計上都有著相似的輪胎設計,開放式的座艙空間,從外觀上來判斷,似乎只有在照後鏡和頭燈的設計上稍做改變而已。在車身大小上,可以把U-Bike看作是Twizy的縮小版,RENAULT的電動車長2320mm,足足比U-Bike長了一倍之多。目前U-Bike還在實驗階段,北京聯動天翼科技並沒有公開這台車確切的上市日期。

 
RENAULT Twizy參考圖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