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車太安靜會要人命! AMG和聯合公園樂團跨界合作為電動車製造噪音
AUTONET記者:HAN(12/28/2017星期四)

大家對搖滾樂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的歌應該不陌生,現在這個享譽國際的天團竟然也要進軍汽車業 ? 近日,根據外媒的報導,AMG邀請團聯合公園合作,為新能源車開發”噪音” !

電動車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噪音小不會吵到司機和路人。相反的,安靜固然很好,但是對於一輛高性能的車來說,或許就不是那麼回事。AMG的CEO Tobias Moers說道,為了讓新能源車跑起來具有聲音,所以計畫與天團聯合公園合作,設計AMG未來電動車的聲音。作為MERCEDES-BENZ旗下的運動品牌,AMG的車輛有著追求速度與駕駛快感的特色,電動車的靜音特性,似乎與AMG的品牌元素相背離,Tobias Moers認為這次與聯合公園的跨界合作不但可以讓自家產品保有跑車的激情元素,也可以兼具環保的意識。

未來美國的法規可能會要求電動車搭配特殊設計的人工噪音來警示路人,保障行人的安全。Tobias Moers表示AMG已經開始著手計畫給自家電動車設計特有的聲響,但是AMG也邀請了許多聲樂專家前來合作,所以目前並沒有辦法透露聯合公園會在這項合作中扮演甚麼腳色。目前根據外媒消息,如果你想入手這輛有聯合公園參與設計人工噪音的電動車可能要等一等了,AMG表示最快2020年中才會推出相關車款。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