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經典也要來電 ! LAND ROVER計畫 2019推出電動版Defender
AUTONET記者:HAN(12/26/2017星期二)

先前已經有報導Defender將會在2018年推出插電式混合動力版,難道LAND ROVER現在已經在計畫推出全動力版的Defender了嗎 ? 會有這項猜測不是沒理由的,在今年九月時,LAND ROVER就表示預計在2020年時所有自家的車款都將推出全電動版本,根據澳洲媒體取得的最新消,他們很肯定的認為,LAND ROVER旗下使用性和越野性能最好車款之一的Defender,也將會有全電動版本的推出。

LAND ROVER這家從1948年就成立的車廠,將在明年70歲生日時發布一輛全電動的標誌性作品,並在2019年開始販售,外媒都認為,這項標誌性的產品,很可能會是謠傳中全電動的Defender。事實上,LAND ROVER才在上個月推出公司第一輛插電式混合動力版的RANGER ROVER Sport,並要在明年推出全電動的crossover I-Pace,澳洲媒體相信,I-Pace的技術基礎將成為未來開發全電動Defender的指標。

外媒提供了I-Pace的動力規格,讓我們可以初步的了解未來全電動Defender的走向,I-Pace採用90kWh的鋰電池,搭配了兩具分別可輸出150kW/35.6kg的電動馬達,最大續航力達到500km,並可在兩小時左右完成充電,澳洲媒體認為未來全電動Defender的性能應該會比I-Pace還要強大,但能否保證它的越野能力仍是個未知數。

LAND ROVER的首席設Gerry McGovern計師也對澳洲媒體表示,新的Defender在外表上將不再拘泥於過去的樣式,它可能會有些許的變化。這樣看來,在不久之後我們即將可以看到在技術和設計都有所不同的全電動Defender。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