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HONDA自動駕駛也在趕進度,聯合各大企業開發未來智能車
AUTONET記者:HAN(12/19/2017星期二)

HONDA的CEO八鄉隆弘向Automotive表示,集團目前在轉型上的確發生了困難,為了要跟國內的主要競爭對手NISSAN和TOYOTA競爭,HONDA必須尋求其他相關企業技術上的合作。

八鄉隆弘表示先前跟中國科技公司商湯科技(SenseTime Group)共同研發AI科技只是集團計畫的第一步,接著HONDA還要和本土的電信公司軟銀集團合作開發下一代5G的高速聯絡網,讓車輛可以快速地跟行動裝置和電器產品做連結。在下個月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上,HONDA將發表最新的HONDA Xcelerator,集團表示這是一款突破性的通聯科技革新,它將運用在自動駕駛、語音系統和電子儀表顯示上。

隨著集團的產業不斷的升級,未來HONDA必將生產更多款的油電動力車或全電動車,因此對HONDA來說,未來最重要的合作將會是跟HITACHI和GM的聯盟,除了確立發展電動馬達的目標外,也會在密西根州設立相關的工廠跟研究中心。

HONDA表示自己最大的優勢就是多方產業的整合,除了汽車業之外,也有跨足機器人、航空業甚至是能源業,八鄉隆弘認為多元化的發展讓HONDA能有效的研發未來的綠能汽車,並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