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VOLKSWAGEN將擴大美國電動車生產線,研發中心移至田納西
AUTONET記者:HAN(12/13/2017星期三)

福斯汽車(VOLKSWAGEN)搶進美國這個全球第二大的電動車市場,除了擴大電動車產能,12月12號更宣布將在田納西州的工廠增設電動車研發中心。

VOLKSWAGEN計畫大規模的在美國生產電動車,且在未來這間德國車廠在美國銷售的車輛都會以電動車為主。VOLKSWAGEN已經在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市(Chattanooga)選定多處地點作為生產電動車的主要地點,VOLKSWAGEN的國際事務主任Herbert Diess 向The Wall Street Journal的記者表示,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市將會是VOLKSWAGEN在北美研發和生產電動車的首要選擇。

未來田納西州的工廠將大量生產VOLKSWAGEN能夠配備四顆電池的MED (Modular Electric Drive)底盤,這個計畫是源自於2016年巴黎車展上發表的未來概念車VOLKSWAGEN I.D Concept,MEB底盤將在2020之後新發表的電動車上,未來這間工廠除了生產Passat和Atlas兩款車之外,也會逐步的增加搭配MED底盤的電動車。

根據專家分析,美國政府非常看重這次的投資,因為查塔努加市並未充分的開發,VOLKSWAGEN的電動車場和生產線能夠大幅的提升當地經濟水平。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