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GILLILG與CUMMINS確定合作打造效率更佳的純電大客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3/2017星期五)

創立迄今已經有超過125年歷史的美國老牌客車品牌GILLIG LLC,不久前於亞特蘭大舉行的APTA EXPO 2017(American Public Transportation Association EXPO)美洲運輸大眾運輸博覽會上,宣布將與CIMMINS的全新電池整合技術導入該品牌所生產的純電大客車上,並且由雙方緊密合作提昇技術優化程度。

GILLIG LLC將率先打造一款搭載直接驅動電動循跡馬達(direct-drive traction motor),而且將可產生強達356.9kgm的風值扭力輸出表現,而且更具備能量回收裝置(RBS-Regenerative Braking System)充分利用能源,而相關電子配件將使用CUMMINS系統來驅動。

為此,CUMMINS亦將為這款GILLIG LLC純電大客車打造全新技術的發動機,除了純電大客車以外,包括插電增程混合動力大客車也可使用,該系統最大的特點在於可以適用各種多樣化的動力配置。

而GILLILG與CUMMINS這項計畫的初步目標,是要打造出一款單次滿電續航里程至少可超過320km(200miles)的純電低底盤大客車。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