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不只做自駕系統!BlackBerry將與Delphi共同研發自駕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9/25/2017星期一)

曾經作為與IPhone爭雄的黑莓機(BlackBerry),雖然隨後落敗於智慧手機大戰,但其精實的軟體開發能力使其在絕對要求系統可靠性的自駕產業中,得以發揮其長才。近日外電便報導,著名汽車公司Delphi宣布將與BlackBerry正式合作,共同研發自動動駕駛系統平台。

Delphi首席技術官Glen De Vos對媒體表示,由於自動駕駛系統的開發有著高度的複雜性,因此,車廠勢必要尋找一位可靠的合作夥伴。如果系統無法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功能的話,那麼產品便永遠只能停留在樣品階段。

除了針對操作安全外,BlackBerry也表示未來系統也會在網路安全上下一番心力,BlackBerry總經理Joun Wall表示,由於現今網路系統與自動駕駛的快速發展,汽車必須同時兼顧操作性以及對駭客的防禦型才算合格。值得一提的是,Delphi為了兼顧其產品的全面性,除了Mobileye的EyeQ作為地圖感應器外,更於2015年收購新創公司Ottomatika以強化其軟體開發能力。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