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中國專屬?MERCEDES長軸A-Class Sedan及GLC規劃中
AUTONET記者:Chappy(09/18/2017星期一)

MERCEDES稍早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第二季財務報告時,發表了品牌未來產品規劃。不過,其產品規劃圖上不僅透露了即將在明年推出的全新小型房車A-Class Sedan,更預估於稍晚分別為A-Class Sedan及GLC推出長軸版車型!

針對豪華小型房車級距,AUDI及BMW分別推出有A3 Sedan和1 Series Sedan。雖說後者目前僅於中國市場發售,MERCEDES-BENZ卻是德國三大車廠中唯一未於該級距發表四門房車車型者(CLA為四門Coupe)。為了跟上腳步而推出A-Class Sedan無疑是勢在必行,但MERCEDES-BENZ卻也深知這樣是不夠的!

作為其衍伸車型,MERCEDES-BENZ計畫於稍晚率先各廠推出長軸版的A-Class Sedan LWB來重整態勢,不排除屆時可能將引發A3L、1 Series Li的跟進!由於距離上市仍久,MERCEDES-BENZ尚未有確切銷售策略,不過推測A-Class Sedan LWB將採用類似E-Class LWB之策略,主要針對中國及印度等新興市場推出,而後再針對其全球化發展進行考慮。

品牌中型跨界SUV-GLC不僅在本屆IAA上以「全球首款插電式燃料電池車型」之姿推出GLC F-Cell電動化概念車,根據產品預告,上述策略也計畫採用於GLC身上。長軸版的GLC LWB計畫於F-Cell之後上市,並有望採用三排座椅設定。至於是否也僅針對新興市場銷售,則有待原廠日後進一步公布。

產品策略圖中亦指出多款車型的小改計畫,不過相信全新的CLS Coupe及AMG四門Coupe都將讓人期待萬分!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