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JAGUAR高性能概念I-Pace eTrophy,燃起基因中的賽車魂
AUTONET記者:Chappy(09/13/2017星期三)

JAGUAR稍早曾表示將在2020年起,將旗下所有新車一律採用電動化動力源,而首款電動車型I-Pace也預計將於明年年底導入台灣市場。不過,即便電動化是當今的環保趨勢,JAGUAR卻從未忘卻流於獵豹之血中的賽車DNA,並計畫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高性能版的電動概念賽車-I-Pace eTrophy!

車如其名,I-Pace eTrophy是根據眾人期待上市的I-Pace概念車為基礎打造而來的高性能車型。為了搭配其運動取向風格,I-Pace eTrophy除了配備有尾翼外,另擁有加大氣壩的前保桿和突出的整流翼設計,包含前葉子板、側裙均採用空氣力學造型,為其外觀營造濃烈的侵略感。

雖說作為未來淨能賽車雛形,除了動力系統外,I-Pace eTrophy依然擁有基本的現代賽車特徵,除了滿曼的空力套件外,如散熱引擎蓋、輕量化鋁圈和高性能制動系統均可見於I-Pace eTrophy上。為符合賽事規範,I-Pace eTrophy也配備如防滾籠、車窗防護網等安全配備。

至於令人最為好奇的I-Pace eTrophy動力,則有待稍晚的發表會上另行公布。做為參考,過去推出的I-Pace概念車擁有兩具電動馬達,綜合輸出功率達298kW(400hp)/700Nm,其所具備之90kWh電池在單次滿電下可提供500km的續航力。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