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三芒才推AMG,BRABUS來個更猛、更貴、更稀有的G65!
AUTONET記者:Chappy(09/13/2017星期三)

G-Class自1979年推出至今,是MERCEDES-BENZ品牌旗下僅次於Unimog的最長壽車型!剛強硬派的外型及機動多端的功能性,讓G-Class至今依舊為車壇熱門SUV之一。然而,隨著全新一代G-Class已進入路測開發階段,MERCEDES-AMG特別選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為G63、G65兩款車型推出Exclusive Edition特仕車型!

不過,AMG的SUV風光就到這裡了,因為隔壁攤的BRABUS也將在同場展出一款性能更強、價格更高、產量更少的G65怪獸級SUV;同時,這也是繼S65、E65 S後,第三款即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的全新車款!

這款名為BRABUS 900將G65原有之6.0L V12引擎升級至6.3L排氣量,因而得以擁有高達900ps的最大馬力輸出,引擎最大扭力也有著驚人的1500Nm!根據BRABUS表示,BRABUS 900無庸置疑是有史以來最強悍的V12越野車型!

不過,縱使引擎極限之高,為了避免變速箱撐不住巨大扭力而崩壞,BRABUS 900實際輸出扭力將限制於1200Nm。然而即便如此,這款900匹的SUV依然擁有3.9秒的0-100km/h加速表現,極速也有著270km/h的水準,拿來和純種性能跑車相比完全絲毫不遜色!

BRABUS 900採用專屬的寬車體套件,並運用包覆有橫濱輪胎的23吋鍛造鋁圈和大量碳纖維部件來強化其性能味。獨立四座設計配置的車室採用大量真皮鋪陳,座椅不僅提供加熱及通風功能,除後排中船具備4.3吋觸控螢幕、置杯架外,尾廂更內建保險箱和電動抽屜。

可惜,這樣的頂級性能SUV並非有錢就買得到:開價66..6萬歐元(約2390萬台幣)的BRABUS 900將僅限量生產10輛,而其中的一輛將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