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25年的客製結晶!BMW M760Li化身旗艦遊艇!
AUTONET記者:Chappy(09/12/2017星期二)

當你有錢,你就有權和別人不一樣!為了滿足消費者的客製化需求,BMW自25年前起提供顧客Individual加價選配套件,以更高檔的設計及質料讓車主盡情打造專屬愛車。為了慶祝BMW Individual成立25周年,其即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以品牌旗艦M760Li為基礎推出一款融入豪華遊艇元素的特仕車型!

BMW Individual同芬蘭船廠Nautor’s Swan展開合作,並共同推出了這款結合造車工藝和遊海奢華的M760Li xDrive V12 Excellence特仕車型。其在外觀採用了BMW Individual專屬色系的緞嫣紅,打造出華貴卻不嫌俗氣的成熟質感,並在內裝採用了煙燻白、純駒棕相互搭配的雙色調Merino高階真皮鋪陳。

除此之外,內裝不論在儀表板,甚至是A柱、B柱上均以皮革包覆,並在內裝飾板呼應遊艇理念的木紋設計。特別的是,不論地板或行李箱底板均採用遊艇風格濃烈的木板襯底,更是本特仕車的最大設計賣點!為了凸顯其非凡身分,遊艇風的M760Li甚至在頭枕上縫製有Nautor’s Swan的昂首天鵝品牌徽飾。

就內裝看來,這輛M760Li特仕車型已足以稱為最豪華的7系列之一!不過,這並不代表其在外觀細節上就會有所馬虎。採用與車身同色的煞車卡鉗,同樣印著Nautor’s Swan的字樣。而常見於Nautor’s Swan船側的造型飾板,也同樣可見於這款M760Li的行李箱蓋上。效仿自遊艇上的船飾,本M760Li也在外觀上大量採用鍍鉻套件襯托。

由BMW Individual與Nautor’s Swan聯手打造的M760Li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至於其後續之行銷策略就有待屆時公布了!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