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報導:智領未來!AUDI全新自駕概念車將伴RS4 Avant現身!
AUTONET記者:Chappy(09/12/2017星期二)

理所當然,搭載有車壇科技尖端的Lv.3級別自動駕駛系統的全新AUDI旗艦房車A8即將成為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的重點車型之一!不過,伴其而出的兩款自動駕駛概念車,將反映出AUDI在自架領域上的無比能耐及逐夢野心!

AUDI即將發表的兩款自駕概念車款分別擁有Lv.4及Lv.5的自動駕駛技術,而後者作為最高階的技術級別,想必在內裝上甚至不需踏板、方向盤等人為操作配備。AUDI甚至釋出數張預告圖,讓各位能搶先一睹智慧四環的未來科技!

擁有Lv.4自駕能力的AUDI概念車款將為以稍早於上海車展推出的E-Tron Sportback概念車款為基礎修改而來的Coupe風格跨界SUV。因此在設定上,Lv.4的自駕AUDI擁有相同的4.9米車長和綜合功率達370kW(496hp)的三具電動馬達。這款Lv.4的純電自駕車款將可在高速公路上以最高時速130km/h的速率自動行駛,並不須再駕駛人的介入下完成車道變換的工作。

技術較高階的後者,則將以豪華中型車級距的車型推出,雖說AUDI並未透露該車性能數據,但所採用的電動馬達將不少於四具。這款全自動駕駛車款將擁有700∼800km的單次滿電續航力,而AUDI保證這款車不論外觀內裝均將採用「壯觀且劃時代」的設計風格!

AUDI並未透露所釋出的預賞圖是Lv.4抑或是Lv.5的概念車,不過根據圖中明顯與E-Tron不同、更具未來感的外型推測,預告的車款應當為後者。而除了新一代A8和上述兩款自駕概念車外,AUDI也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後驅超跑R8 GT和性能旅行車款RS4 Avant!

 
AUDI於上海車展推出的E-Tron Sportback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