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0-100km/h 3.2秒!BRABUS將E63 S榨出700hp!
AUTONET記者:Chappy(09/08/2017星期五)

當你覺得MERCEDES-AMG E63已經夠猛了,那代表你的胃口尚未被養大!在經過大量的賽道及公路測試後,MERCEDES-BENZ御用改裝廠BRABUS開發出隨插即用的外接控制單元,可為E63的電子ECU升級。透過重新針對燃油噴射及點火系統進行設定,為這款性能中大型房車額外壓榨出88hp的馬力增幅。

命名為BRABUS 700,在其工程團隊的努力下,E63所搭載的4.0L雙渦輪V8引擎一共可壓榨出多達700hp的馬力輸出,扭力表現也提高了50Nm來到900Nm的凶惡級別!透過9速自排變速箱及4Matic四輪驅動系統的動力傳遞,讓BRABUS 700 Sedan僅需3.2秒的瞬間便可自靜止加速至100km/h;即便是車重較高的BRABUS 700 Estate旅行車型也只慢了0.1秒的需時!

搭配強悍的性能表現,BRABUS 700也換上更加險惡的外觀設計。透過廠內的風洞進行調校,700擁有碳纖維打造的全新輕量化運動風空力套件!除了加大進氣壩的前保桿,車尾也增配尾翼及整流擴散器,藉由更流暢的空力表現提供更優異的高速穩定性。BRABUS的空力套件提供亮光或消光防護烤漆之選擇,並為700換上21吋的大型鋁圈。

BRUBUS表示,針對內裝設計,廠內提供無限多的配色選擇,提供客戶無限制的客製化服務。雖說BRABUS提供BRABUS 700整車販售,不過任何現行E63車主仍可直接升級BRABUS 700之部分配備。BRABUS 700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展出,展示車型(附圖為之)將採用紅黑雙色調真皮座椅。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