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BMW將推8系列GranCoupe?7系列GranTurismo是否順便?
AUTONET記者:Chappy(09/07/2017星期四)

在今年五月的概念車隆重登場後,時隔近20載,8字頭終於即將回歸BMW的車系銘牌!根據稍早所亮相的概念車型以及數周前所流出的廠內文件來看,BMW新世代8系列將推出Coupe、Convertible敞篷車型和M8高性能版本。不過,8系列陣容可不打算僅絕於此!

根據《BMW Blog》網站指出,BMW即將在明年夏季正式發表量產版的8系列Coupe,而敞篷版的Convertible車則預計於同場或延遲至同年稍晚推出。然而,回顧近年BMW的陣容編排和銷售實力,不排除BMW將推出四門Coupe車型的8系列GranCoupe,並由該網站預告將在2019年第三季亮相。

雖說BMW原廠並未對此猜測做出任何評論,然而8系列既然作為取代既有6系列之豪華轎跑車型,確實有可能沿用既有6系列的Coupe/Convertible/GranCoupe的三車型陣容。加上根據去年的銷售報告,不論4系列或6系列,凡有GranCoupe車型者,該車型銷量均可超越車系總銷量的5成!

如果GranCoupe將會加入8系列陣容,8系列GranCoupe應當將同樣採用多種輸出的3.0L渦輪六缸引擎和4.4L渦輪V8款。至於採用600ps 4.4L M Power渦輪V8引擎、高性能取向的M8 GranCoupe有沒有機會問世,就請各車迷們自今日起誠心向上天許願吧!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