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TOYOTA跑車計畫將觸及C-HR?Hy-Power Concept見真章
AUTONET記者:Chappy(09/04/2017星期一)

雖說日系品牌相當重視的東京車展將於今年稍晚登場,但在全球規模最大的IAA車展上也不能因此輸了氣勢。TOYOTA稍早宣布將於後者推出多款全新車款,其中包含結合了自家優勢的油電複合動力科技及暢銷小型休旅車風格的C-HR Hy-Power Concept。

雖說台灣並未導入,不過C-HR在國外部份市場推出有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並搭載著與Prius相同的動力系統。目前既有的C-HR Hybrid採用1.8L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配置,綜效馬力為120hp,並以CVT無段變速系統相連之。

C-HR Hy-Power Concept雖說同樣是以C-HR為基礎開發的油電複合動力車款,但根據TOYOTA稍早所釋出的預告圖,不難見前保桿氣壩以黑網紅底之動感風格設計,不排除C-HR Hy-Power Concept可能以更加性能取向的運動化車型推出。而這樣的推想也和TOYOTA稍早表示將推出一系列運動取向車款的計畫不謀而合,難道純屬巧合?

C-HR Hy-Power Concept的開發計畫是由TOYOTA歐洲設計中心所執行。該部門表示;「C-HR Hy-Power Concept在強調C-HR的結合柔滑感性及強勁氣勢的造型的同時,也藉由將TOYOTA廣為人知的油電複合動力技術運用於核心重點產品中,來象徵著品牌對未來的展望。」

除了C-HR Hy-Power Concept,TOYOTA也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稍早曾於日內瓦車展推出的Yaris GRMN性能鋼砲及名為Freestyle的新版Auris運動旅行車。至於上市已久的Land Cruiser是否會推出新一代車型,就有待車展開展後揭曉了。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