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LEXUS末代CT偕小改NX推歐洲首發!
AUTONET記者:Ising(08/23/2017星期三)

隨著法蘭克福車展的開展日期與日漸近,越來越多車廠積極預告期將於該場合推出的重點車型,如LEXUS便是一例。稍早,LEXUS預告在本屆IAA車展上,其將推出新年式的掀背車系CT及中型跨界休旅NX,而兩款車型均為首次在歐洲亮相。

新年式的NX小改款車型於今年稍早在中國上海車展上首度露面。相較於既有車型,新NX除了在水箱護柵及車燈等外觀上更加妝點外,LEXUS亦針對其懸吊系統做精進,並指稱此舉將可改善NX的駕駛體驗及操控反映。

不過,在2018年式NX的引擎蓋下,依舊保留了熟悉的面容。NX 200t依舊採用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而油電複合動力版的NX 300h則維持其2.5L直列四缸自然進氣搭配兩具電動馬達的淨能風格。

而過去曾謠傳將於今年推出新世代車型的CT車系將再次讓車迷們期待落空,因為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的將會是稍早公布的CT 200h小改款。這樣LEXUS其下問世7年的小鋼砲雖說在台灣市場依然熱門,但本次新年式小改將會是現行車型的末次改款;雖說原廠宣稱新車型將更顯運動化,但實際上與現行版本之差異並不算多。

展場上,LEXUS全新旗艦房車LS車系也將和近期上市的雙門跑車LC同場順道展出;另一方面,根據稍早之報導表示,由於持續低迷的銷售表現,上述小改款之CT 200h將不會登陸美國市場。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