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名副其「蝕」!MITSUBISHI在日蝕期間發表Eclipse Cross
AUTONET記者:Chappy(08/22/2017星期二)

成就一場非凡紀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即便後兩者是可以選擇的,首要的天時不僅要選對時間,更要老天賞臉,所幸MITSUBISHI在這點可說是適得其所了!就MITSUBISHI表示,期將在本月21日的日蝕期間發表全新跨界休旅車型-Eclipse Cross。

8月21日,北美洲地區將可見到睽違38年的日蝕現象,旗下擁有同樣名為「日蝕Eclipse」車型的MITSUBISHI當然不能錯過這行銷的大好機會。但不同於大眾所習慣的雙座平價小跑車,全新Eclipse將以定位於Outlander及ASX間的跨界休旅車型推出,並在日蝕發生期間進行線上直播發表。

如同新世代MITSUBISHI的共有特色,Eclipse Cross也將採用「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將頭燈、水箱護柵及前保桿造型結合成一個大大的X。從略帶Coupe風格的流線車頂緩緩下探,來到車尾的H字形導光條尾燈和雙層式尾窗設計,為Eclipse Cross營造不少未來科技感!

科技氛圍延續至Eclipse Cross的內裝配置,車載系統不僅以觸控板操作,選配之HUD抬頭顯示器更讓車內質感加分!雖說運動風的車頂犧牲了後座頭部空間,但透過可調整式的後座,乘客仍可找出最為舒適的坐姿。

MITSUBISHI尚未公布Eclipse Cross的規格細節,但針對歐洲市場,其提供1.5L渦輪四缸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及2.2L渦輪柴油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兩種動力配置選擇。Eclipse Cross另提供搭配AYC主動式讓道控制之四輪驅動系統做為選配。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即將在明年初於歐洲市場推出,而其針對北美市場的規劃應在稍晚的日蝕期間公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