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IAA都還沒上,BMW 6系列GT台灣345萬起搶先預售!
AUTONET記者:Chappy(08/17/2017星期四)

不同於既有車系編成,BMW於數個月前曾對外表示,以現行G30新5系列房車車系為基礎所推出的GranTurismo延伸車型將掛在新一代6系列名下推出,並預計在下個月的IAA法蘭克福車展上宣告問世!不過,搶在首發之前,台灣消費者們便可以345萬起跳的價格搶先預購啦!

負責BMW在台營銷業務的總代理商汎德公司稍早宣布,全新6系列GranTurismo將在我國導入630i GT Luxury、630i GT M Sport及640i GT M Sport等三種車型,預售價分別訂為345萬、363萬及398萬,並於即日起正式展開預購!

其中,630i將同530i搭載2.0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供應著252hp/350Nm的最大輸出,而最高規格的640i如同540i採用3.0L直列六缸渦輪動力源,輸出也一併提升至340hp/450Nm的水準。兩者均搭配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M Sport車型另配備有運動化懸吊設定及藍色M款卡鉗。

相較於前代5系列GT,全新的6系列GT在車高降低了21mm、車長增加87mm,藉由更下放的重心換來更優異的操控穩定性。然而,BMW宣稱,即便如此,新6系列GT在頭部空間及行李箱容積均較前代有所改善。此外,在源自7系列的新CLAR模組化結構平台的加持下,6系列GT大量採用鋁合金鈑件,使得6系列GT即便擁有較碩大的身軀,其淨車重仍較5系列GT少上115kg之譜,而較輕巧的車身也相對有助於改善油耗表現。

相對於國外市場,6系列GT再導入初期並未在我國推出四驅車型,並如同5系列Touring,柴油車款也不在引進名單之列。而更令人在意的是,雖說BMW當初曾預告6系列GT將待11月11日才會正式上市,但根據台灣汎德公司所述,6系列GT在台預定於10月搶先上市,足見台灣進口車市場之熱門逐漸展現其國際影響力!

 
BMW稍早曾宣布將為6系列GT推出M Performance運動化套件,該套件是否將一併導入台灣則尚待汎德規劃。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