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全新F90 M5即將下旬問世,BMW早洩預告短片!
AUTONET記者:Chappy(08/16/2017星期三)

每次推出,都能以史上最強M5之姿亮相的BMW標誌性中大型性能房車M5,在現行G30 5系列問世後便成為性能房車車壇中的熱門話題之一。如今,隨著BMW正式宣告新一代M5即將在本月21日登場,首支原廠預告也在日前釋出!


作為BMW旗下最具歷史性的性能房車車型之一,全新M5在性能上當然不可小覷。採用由M部門悉心調校的4.4L渦輪V8引擎,不僅最大馬力上看600ps,最大扭力也有超過700Nm驚人水準。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和特別研發的M xDrive,讓身形大如5系列房車的M5能在3.5秒內自靜止加速到100km/h!

首度搭載於BMW M款車型的M xDrive運動化四輪驅動系統成為新M5的重要亮點,BMW稍早甚至還為此新技術拍攝短片解釋原理。透過在必要時才進行四輪輸出以維持穩定性,讓BMW M5能在提供高速穩定性能的同時,仍可滿足熱愛操控樂趣的後驅車迷!

除此之外,新一代M5所配備的主動式M款差速器,能適時調整兩個後輪的轉速差異,始得全新M5即便再逼近極限的行駛情況,不論是靈敏度、抓地力及穩定性都能有進一步的表現!

BMW全新M5即將在8月21日正式發表,並隨後於9月開展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