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加S更帶勁!BMW i3 S運動版德國路測啦!
AUTONET記者:Chappy(08/15/2017星期二)

BMW電動化子品牌BMW i在2013年起陸續推出都會電動掀背i3及PHEV油電跑車i8後,為品牌該創了新的一頁。隨著i3的產品週期日益推進,也差不多到了該為i3進行小改款的時候了!特別的是,在本次小改款後,i3將會加入標榜運動化的新成員i3 S!

即便有媒體宣稱法蘭克福車展將可見到小改款i3,但在原廠正式宣布前,我們也不敢說定新i3及i3 S的亮相時程。不過,可以確定的是,i3 S距離量產作業的啟動以越來越接近,因為根據稍早國外媒體《Bimmer Today》的狗仔隊所捕捉到的間諜照來看,i3 S如今已在德國當地展開實際上路測試!

被拍攝到的i3 S雖說在下半車身密不透風地包覆著偽裝貼紙,仍可藉特殊的車窗及尾燈造型嗅出濃濃的「i3味」。為了和標準版車型相區分,i3 S明顯在輪拱上更加突出,而加寬的輪距及車寬配合明顯降低的懸吊高度也相對地有助於提升行駛時的穩定性。此外,i3 S另採用了黑色雙肋五幅式鋁圈來增添動感風格。

不過,外界普遍認為i3 S和標準車型最大的差異,應當存在於其動力系統及底盤設定中。相較於當前標準車型的168hp綜效馬力,推出在望的i3 S將一舉提升至188hp。而i3 S所採用的運動化懸吊設定,除了擁有較低的車身重心,也將針對其操控性一併作提升,帶來更豐富的駕駛樂趣!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