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圓石灘車展搶先報:INFINITI浩劫重生漂流記?概念車重現復古賽車風華!
AUTONET記者:Chappy(08/11/2017星期五)

在F1方程式賽車為因應更加的空氣力學設計而無盡的添置各式導流翼前,曾有好一陣子的賽車長的就一副「加掛四個輪子的油桶」貌。不過,隨著大家已經席官今日空力套件滿布的賽車,INFINITI卻開始緬懷起過往了簡單有型。

INFINITI稍早釋出兩張「非未來感設計」的原型車預覽照,並指出這款圓桶賽車原型是啟發自對賽車歷史的致敬,而該款概念車型即將於今年的圓石灘古董車展上正式發表。具體一點形容,這款INFIINITI的新概念車相當接近戰後不久的單座賽車。

這輛復古風格濃烈的INFINITI概念車型,其幕後推手便是源自於INFINITI資深設計副總Alfonso Albaisa的發想。「這一開始只是個很單純的幻想:如果我們來到日本最南端的神祕境地,並在深深樹叢裡發現一輛與世隔絕70年的汽車,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景?」Albaisa如此表示:「想想如果我們在這輛車中發現種下今日日本GP賽車運動、INFINITI的動力性能和設計美學等熱情的種子?全新的單座原型賽車便是一切起點應該具備的樣子!」

INFINITI將在這款概念賽車上同時結合諸多現代及古典元素,其不僅將加入INFINITI新世代車型的「Powerful Elegance」設計語彙,並在復古風格的外觀造型下搭載未來科技感十足的純電動力系統。「全新原型車款不僅展現了INFINITI在設計上的展現,同時也更扎深了INFINITI前衛精神及創新思考的根基!」INFINITI自信表示。

 
FERRARI 125賽車
 
 
Talbot-Lago T26C Grand Prix賽車
 
 
Maserati 4CLT賽車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