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雷神之力,淨能登台!THUNDER POWER電動車正式揭牌
AUTONET記者:Chappy(08/09/2017星期三)

上週曾於台北市鬧區舉辦快閃活動的新創電動車品牌THUNDER POWER於今日正式揭幕,抱持著對台灣電動車產業的遠見及信心,將台灣視為品牌於亞太地區的重要據點之一,並期盼THUNDER POWER能逐漸向全球市場拓展。

即便目前尚未啟動量產作業,作為新創電動車品牌,THUNDER POWER往往被拿來和一線電動車廠TESLA拿來相互比較。對此,THUNDER POWER表示能理解外界對其的期許,然而,品牌仍將已走出自己的路」為發展目標。


品牌關係企業淳紳公司指出,其已於上個月底夥同桃園市政府簽署合作意向書,並規畫未來於桃園市設立THUNDER POWER車款之電池包廠、全散零件進口組裝(CKD)廠及純電動車生產廠房。THUNDER POWER相信此舉不僅能提供在地勞工工作機會,更將有助於台灣電動車產業的發展。

為了能夠提供優異品質的電動車產品,不僅淳紳公司董事長沈瑋本身具有科技及汽車產業的工作背景,更找來過去曾參與FERRARI油電複合動力超跑LaFerrari設計團隊的Francesco Mastrandrea擔任首席工程師。而身任THUNDER POWER首席設計師的Mihai Panaitescu也曾為多家車廠進行代工設計。

目前THUNDER POWER的主要產品依舊為於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亮相的THUNDER POWER Sedan電動四門Coupe。THUNDER POWER指出款概念車型結合西方美學設計及東方「禪」元素,並宣稱透過其搭載的125kWh電池可帶來650km的最高續航力。目前,THUNDER POWER Sedan已以245萬台幣的價格於其官網上開放訂購。

THUNDER POWER今年也預計進軍9月開幕的法蘭克福車展,除了標誌性的THUNDER POWER Sedan外,現場另外將產出品牌第二款概念車型。新概念車為雙門電動Coupe車型,並限量生產488輛。值得一提的是,THUNDER POWER Coupe選擇於台灣進行其首度預購,足見其對台灣市場的期盼。THUNDER POWER估計限量Coupe之價格約為600萬左右,並計畫於2019年首季登陸台灣!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