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野馬返廄!FORD Mustang因高田氣囊疑慮在台召回152輛
AUTONET記者:Chappy(07/28/2017星期五)

榮登去年全球最暢銷的的雙門跑車-FORD Mustang近期在台灣展開安全氣囊相關召回行動。受影響車型並非現行版之第六代Mustang,而是在造型上走著較為復古肌肉風格的上一代Mustang,救台灣福特六和公司表示,本次召回行動數量為152輛。

本次召回原因即為先前席捲全球車廠的高田(TAKATA)安全氣囊,由於生產製程中所產生的瑕疵,可能讓氣囊內部零件在長期使用後受潮。一旦受潮的氣囊被引爆,可能使得充氣裝置過度燃燒而產生過大的內部壓力,甚至導致窗器裝置破裂,反而增加了乘客受傷的風險。

福特六和公司表示,受影響車型為2012年5月至2012年7月所生產之FORD Mustang 3.2L車型,該車型於當年曾由福特六和公司少量引進台灣市場。雖說該車型至今尚未爆發任何因該氣囊問題而起的傷亡事故,然而相關瑕疵已被證實在國外造成至少十多起死亡案例,其嚴重性非同小可。

本次召回行動其實於今年6月23日起便已陸續展開,車主在回廠檢修時,原廠技師將為駕駛座側安全氣囊模組更換新品,每輛車施工 時間約需1小時左右,相關施工服務完全免費,並將於完工後再電瓶外蓋右側點上白漆區分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