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完成度好多了!FORD Focus Wagon間諜照被捕獲
AUTONET記者:Chappy(07/27/2017星期四)

還記得年初那個看起來像是Photoshop軟體P過頭的拼裝車,而在網路上引發討論的FORD Focus Wagon間諜照嗎?新一代Focus Wagon間諜照再度被捕獲!不過隨著開發作業的進展,這次的「目光焦點旅行車」明顯地完整許多。


的確,當今美國市場確實對跨界休旅車型有所偏愛,然而低重心、長車廂的旅行車型依舊擄獲歐洲消費者的心,而FORD必為忽略這古大陸市場的開發潛能,並在當地推出Focus Wagon及Modeo Wagon等旅行車型。

隨著新一代Focus預計將於明年推出,FORD日前將新一代Focus的房車、掀背及旅行車等車型一同進行測試。而雖然測試車全身布滿偽裝貼紙,但在車身尺碼上明顯較現行車型大上許多。尤其當後座乘坐空間是現行Focus最廣為為人詬病之處,想必消費者的心聲有傳達到FORD的耳裡。

被捕捉到的測試車型前後均未採用LED燈組,但估計上市後至少在高階車型上會採用之。原型車在水箱護柵下方擁有2個小型攝影機,雖然難以確定會有自動駕駛功能,但應當至少會有停車輔助功能。內裝設計明顯融入新Fiesta所擁有之新世代FORD設計元素,而中央漂浮式平板螢幕將搭載FORD標誌性的SYNC 3車載系統。

新一代Focus將採用全新結構平台所打造,讓其能擁有更長的軸距及更寬的車寬。動力方面,FORD可能會在美國市場全面搭載渦輪增壓引擎,而經過修改且頗獲肯定的1.0L EcoBoost引擎應當作為主要市場之標準車型推出。

全新一代FORD Focus有望於明年3月舉辦之日內瓦車展上展出,並以掀背車型作為首款推出者。至於房車版及旅行車版之Focus則有望在明年年底亮相。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