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為小老弟QX50犧牲!INFINITI QX70遭斷後路、逼退位
AUTONET記者:Chappy(07/25/2017星期二)

在市場上縱橫多年的INFINITI QX70自2009年推出第二代車型後,便持續以該設計作為INFINITI旗下中大型SUV之主力車款。然而,隨著QX70的年紀增長,坊間針對其即將遭INFINITI自產品陣容中除名的謠傳於近年內更是不絕於耳。


不過,所謂的謠傳在稍早成為了事實!即便當今全球市場展現其對跨界休旅車型的熱愛,根據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報導指出,一名INFINITI的發言人證實其下QX70中大型跨界休旅車系將不會在明年推出新年式車型,這也等同宣布了QX70車系的終焉!

中大型豪華休旅車在市場上依舊是相當熱門的選擇之一,但INFINITI之所以會毅然決然地停止量產QX70,在於車廠內部的產品資源分配策略上的規劃。藉由犧牲在市場上不算年輕的QX70,INFINITI打算將其資源轉而運用於即將於明年推出、體型小一號的QX50車系。

雖然外界對於QX70的後繼無人早已有所揣測,然而這樣的事實卻比起預期還要來的早上許多。尤其當去年紐約車展上,INFINITI還熱烈發表了更豪華的「QX70 Limited」,今年就傳來QX70的死訊依然令人深感震驚。

自另一方面來看,第二代QX70雖然曾於2011年經過輕度修改,但其大致上的設計以自2009年沿用至今。和現今QX50及QX80 Monograph等INFINITI新世代概念車之設計風格相比,QX70在INFINITI陣容中實在稍嫌不搭調。

但對於INFINITI中大型休旅有愛的消費者,QX70雖不再生產,但INFINITI並未放棄該市場之耕耘。即便隨著QX70的停產,INFINITI將暫時撤離該市場的經營,其也透露將在4、5年後以同集團的NISSAN Murano為基礎打造一款全新的INFINITI中大型休旅車系!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