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退役終響?2018 BMW M3 CS上看454hp
AUTONET記者:Chappy(07/21/2017星期五)

繼於今年稍早推出的M4二哥-M4 CS後,M2也有望推出個GTS或CS版本,然而,BMW怎麼會輕易忘記性能房車M3的存在呢?眼見現行3系列即將邁入產品週期尾聲,BMW打算讓以更強悍的性能作為宣傳,規劃在2018年以進階版的M3 CS作為F30世代的最後一搏!

根據國外媒體《Bimmer Today》報導宣稱,不意外地,作為相關車型的CS版本,M3 CS將會和稍早推出的M4 CS大幅度地共用零件。甚至搭載於M4 CS上的454hp雙渦輪直列六缸M Power動力單元也將在M3 CS上再現其蹤。

同樣一如M4 CS,做為一輛更進一步輕量化、更駕馭導向的M3,M3 CS也將採用自M4 GTS上移植來的碳纖維前保桿下緣、後保桿擴散器、車頂及大型尾翼。當然,獨特的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尾燈組也將成為M3 CS的車尾標幟之一!

滿滿的碳纖維套件和運動化設計,M3 CS將較既有M3更充滿競技氛圍。而相較於E92世代的最強M3-M3 GTS,M3 CS將擁有更大的馬力輸出,也代表著更加令人期待的熱血性能表現!BMW M3 CS預計將於2018年春季上市,然而,這也等同於正式宣告F80 M3的終焉了!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