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獨立啦!傳HSV將於2018年起改以WALKINSHAW之名
AUTONET記者:Chappy(07/14/2017星期五)

作為GM集團在澳洲市場的代表品牌,HOLDEN在該市場中有著超過160年的深耕經歷。而在HOLDEN旗下,有一個專門提供高性能產品的子品牌-HOLDEN Special Vehicles(HSV)如今傳出將在新的營銷策略下,將以全新名稱-「WALKINSHAW」來拓展市場。

HOLDEN在1987年成立了子公司HSV,並受前者官方委託生產性能取向的運動化車款。HSV過去曾經為HOLDEN推出過多款強化版的Commodore極其衍伸車型,如長軸版本Caprice和商用版本的Ute。此外,HSV也曾為GM集團少量推出性能版車型。

有鑑於GM集團有意在今年後重新定位HOLDEN品牌,其將在今年稍晚停止旗下所有生產業務而轉為進口車商之定位,也代表著當地生產之Commodore也將隨之走入歷史。國外媒體《Car Advice》便指出HSV在市場定位上也勢必須隨之調整,而在三家HONLDEN經銷商的透露下,HSV將在明年度改以WALKINSHAW之名續留車壇。

報導也提及,HSV母公司之一的Premoso Pty Ltd認為HSV的重新命名將有助於提升其品牌價值,也有助其打破既定形象,讓HSV能在持續生產運動版Commodore的同時,也進而涉略其他HOLDEN產品。而據傳,首輛出自WALKINSHAW之手的非Commodore車款很可能會是HOLDEN Colorado。

而除了提供更多元的高性能HOLDEN車款,WALKINSHAW也被推測將於未來開始進口部分GM產品,而其中最令人期待的不外乎便是團性能代表-CHEVROLET的Corvette及Camaro。雖然HSV尚未發表任何官方意見,但如果上述推測屬實,對澳洲車迷而言鐵定是一大福音!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