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BENTLEY綠綠der!Bentayga PHEV有望明年登場
AUTONET記者:Chappy(07/13/2017星期四)

在BENTLEY總裁Wolfgang Durheimer的細心監督下,VW稍早批准了其順應電動化潮流推出插電式油電複合(Plug-in Hybrid, PHEV)版本的Bentayga。如今,BENTLEY正著手開發這Bentayga家族的電動新成員,並預計可在明年推出量產版實車。

根據國外媒體《Autocar》報導,其指出上述BENTLEY綠能化的消息,並表示這輛環保取向的奢華SUV將採用源自母公司的油電複合技術。概念與同集團的PORSCHE的Cayenne S E-Hybrid類似,Bentayga PHEV也將採3.0L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和一組鋰離子電池組;然而不同於前者的V6引擎,Bentayga的油電複合系統將採V8款式。

而不僅BENTLEY對於Bentayga PHEV的未來發展感到信心滿滿,外界對於這輛綠能奢華SUV的預期銷量也相當看好。不僅順應了汽車產業電動化的潮流,眼見各國排放法規日益嚴峻,汽車電動化也被視為未來市場的必然趨勢。

至於外觀上,Bentayga PHEV的造型設計預估會與現行車型幾乎一致,僅在左後方葉子板上多出一充電孔蓋。預計BENTLEY會在明年推出Bentayga PHEV,但在那之前應該會先發表全新第二代的Continental GT。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