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Fiesta ST想打韓國?HYUNDAI i20 N:先過我這關!
AUTONET記者:Chappy(07/07/2017星期五)

除了市場上的主力車型,挺具話題性的高性能產品也因足以展現自家技術極限而往往廣為車廠所重視,諸如HYUNDAI的N部門便是一例。而即便HYUNDAI N至今尚未推出任何量產產品,但已傳出該部門已有新開發計畫!

根據國外媒體《Auto Express》報導指出,為了強化其市場競爭力,HYUNDAI將針對如FORD Fiesta ST、VOLKSWAGEN Polo GTI及TOYOTA Yaris GRNM所屬之小型掀背車級距推出高性能的i20 N。報導亦表示,i20 N將在i30 N及Veloster N上市後,作為第三輛N款車型問世!

不過,真要說來,在所有N款高性能車型中,i20 N大概會是最具話題性的,畢竟HYUNDAI在本屆WRC拉力賽事便以i20作為參賽車輛之基礎,且也確實在比賽中獲得相當成功的表現。

被問及HYUNDAI是否有意擴展其N高性能部門之陣容規劃,N部門總監Albert Biermann表示:「當然!這有何不可?我們為何需要畫地自限,只針對緊湊型級距做開發?」Biermann繼續補充:「在市場上,小型掀背級距之競爭可謂相當激烈,如Polo GTI、Fiesta ST、PEUGEOT 208等,甚至連TOYOTA都開始規劃進軍該市場了。由此可見該級距在市場上的熱門程度和大量的消費需求!」

目前,有消息指出i20 N將採用200hp的1.6L渦輪引擎並採前驅設定,而最頂規車型則可能加掛一具電子式前差速器。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