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推i8 Roadster首支預告!將同小改i8問世
AUTONET記者:Chappy(07/05/2017星期三)

BMW旗下電動化子品牌BMW i以旗下i3、i8及多款電動化車款為品牌打進全球電動化車市,而i8更是該系列中的旗艦車型!雖然BMW過去曾以概念車形式預告敞篷版i8的誕生,但至今仍未見i8 Roadster的上市日到來。

不過,這樣讓車迷們殷切等待的日子可能就要結束了!BMW稍早在其粉絲專頁上首度公開了這輛電動敞篷車的預告影片,並以一輛進行著風洞測試的i8 Roadster作為主題。影片長度雖然不長,僅有短短的20餘秒,卻簡要地呈現出i8 Roadster的流線身形。

作為i系列的第三款車型,i8 Roadster將在稍晚同小改款i8一同登場推出。小改款i8將採用全新設計的LED頭燈和前後保桿,BMW也將提供造型更多樣的鋁圈選擇。而最特別的是,小改款i8將在座艙後方增加一對扶壁的設計。

雖然依舊以偽裝貼紙佈滿全身,根據影片上的i8 Roadster來看,期將維持原有之蝴蝶門設計;至於車頂軟篷則可能以手動開閉。i8 Roadster的油電複合系統將以1.5L渦輪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來驅動,並在最大馬力上有望較現行i8增加一成,達420hp之譜。

內裝估計將維持現有i8之設計,但BMW可能會提供更多配備更新或加價選擇,如其新一代車載系統等。BMW將在即將舉辦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同時發表小改款i8和i8 Roadster,兩車估計將於明年初正式上市!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