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東京車展搶先報?LEXUS久待三排座RX有望現身?
AUTONET記者:Chappy(07/03/2017星期一)

LEXUS過去曾表示,為了提高其下豪華中型SUV-RX車系的產品競爭力,有意於車系陣容中增加擁有三排座椅的加長版車型。然而,消息至今傳了超過一年,卻遲遲未見LEXUS提出任何進一步資訊,難道加長版的RX計畫就這麼銷聲匿跡了嗎?

也許不用這麼悲觀。因為最近有進一步消息指出,加長版RX有望於今年東京車展上首度登場!根據日本媒體《Mag-X》稍早的報導指出,加長版將會與現行車款採用相同的底盤結構,雖然會針對車尾拉長以增加乘坐空間,但軸距將保持不變。

為了因應第三排座椅的安裝,後窗部分將會稍稍向後移動,至於尾門部分則維持與現行版本相同。不過,報導亦指出,由於LEXUS RX的造型設計,後座第三排乘客的視野將因而大受影響。有鑑於品牌特色技術和市場的環保取向,不排除LEXUS也會針對RX 450h順帶推出加長版車型,估計油耗可達12.75km/L之水準。

不意外地,加長版RX將以中國及美國做為主力市場,並將連同GX、LX等車型提供三排座椅車型。一旦加長版RX上市後,其將面臨ACURA MDX、VOLVO XC90等主要對手,就連開發中的新一代LAND ROVER Discovery也將互爭高下,上述車型同樣也提供第三排座椅之選配。

加長版的LEXUS RX有望將於今年10/27開幕的東京車產亮相,估計在開展前,LEXUS便會釋出更多相關消息。有國外媒體預估,加長版的三排座RX可能以5萬美金(約台幣151.9萬)的價格開賣!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