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X3才發表,BMW鬆口證實X7明年下半年推出!
AUTONET記者:Chappy(06/29/2017星期四)

是說,BMW X系列有這麼熱門嗎?也許真的有吧。明明X3才剛於稍早推出而已,發表會上又進一步透漏X系列大型旗艦-X7將於2018年下半年上市,如此前仆後繼的X系列大軍,實在有點讓人招架不住啊!


從數字便不難看出,前無古人的全新BMW X7是輛定位於X5之上的大型豪華旗艦SUV,且明顯要和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BENZ GLS來個硬碰硬!依據車型不同,BMW X7將提供多樣化的座椅配置,少至4座,多至三排7座。值得一提的是,BMW也計畫於X7上推出油電混合版本及高性能版本車型,作為上市後次階段之車型之擴張(當然車價也是)。

為了生產X7,BMW已在美國更新並擴建南卡羅來納州斯巴坦堡廠房,使得該廠房一躍成為BMW旗下最大工廠。該廠房原本具有年產45萬輛的產能,但光是去年全年產量便達接近極限的41.1萬輛數,迫使BMW不得不擴建廠房來應付訂單需求。

此外,藉由X7的推出,BMW將可進一步鞏固其身為「美國最大汽車出口商」的地位。根據該國貿易部的統計資料指出,斯巴坦堡廠自1994年啟用至今,已累積自美國出口價值100億美金的金屬品,相當於美國總金屬品出口量的70%;順帶一提,BMW在過去23年來於該廠房累積投資額則為80億美元。

另一方面,根據當地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指出,多虧於該廠房的營運,這幢BMW最大廠房每年可是為美國經濟帶來高達385億美元的產值呢!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