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開闢商用服務市場,GM OnStar 將啟用車隊管理功能
AUTONET記者:Joseph(06/23/2017星期五)

GM 集團近期針對旗下品牌車款推出商用車隊連網服務,結合美國電信商 AT&T 服務,主打車輛搭載 OnStar 車載系統,可以透過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滿足車隊經營的管理需求。原廠表示這項服務將於 2017 年夏季啟用,預計有多達 2 百萬輛執行商用業務的車款能享有無線網路分享和發票集中上傳管理等商務機能。

透過 OnStar 車載系統整合行動網路和 Wi-Fi 無線網路硬體配置,支援車款將能提供最多達 7 台設備連線使用無線網路分享功能,讓商務人士能夠即時在現場上傳業務資訊,無線熱點分享範圍最多可達 50 公尺車輛半徑範圍,並享有網路流量吃到飽的上網方案。此外,原廠也針對車隊管理需求,提供跨車輛行車數據整合統計,以及發票報帳整合平台,大幅減少繁雜的後勤文書工作量。

OnStar 發展 20 年來累積服務人數已超過 1,100 萬人次,針對商用車隊管理特別注重的資訊即時性,OnStar 早在 2014 年便已推出搭載 4G LTE 高速網路模組的車款,讓 GM 旗下汽車品牌在車載網路發展大幅領先其他廠牌。同時在有了穩定快速的網路基礎後,進一步推動使用量的高速增長。

此外 GM 強調 OnStar 車載系統除了能廣泛布署於多種用途車款,讓旗下 CHEVROLET、GMC 和 CADILLAC 等跨品牌,超過 30 款產品皆能享有良好的相容性。同時跟進行動裝置趨勢,能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連結介面,並可直接透過手機、觸控螢幕或語音辨識控制車輛機能。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