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全新AUDI A8超能力上身,輕鬆應付大塞車!新預告露內裝
AUTONET記者:Chappy(06/22/2017星期四)

AUDI近期為了打亮新一代A8的知名度,積極釋出多則預告做宣傳。繼稍早影片中的遙控自動停車輔助系統,日前AUDI再次釋出新一段全新A8預告片,展現其品牌旗艦房車的高科技配備。而預告片中,不僅呈現出部分內裝設計,也不意外地,這次同樣也有蜘蛛人登場喔!



AUDI在新一段預告片中同樣以親子關係主打溫馨家庭訴求。影片裡,一輛全新AUDI A8雖然塞在茫茫「車」海中,但藉由全新A8所搭載的AUDI AI,系統可以控制油門、煞車及轉向等操作,主動保持與周圍車輛之距離,讓駕駛可以暫時把注意離抽離令人煩憂的「車山車海」。

相較於上一段預告,新的預告片中透漏了更多內裝細節。在新一代A8的內裝設計上,搭載新版車載系統的觸控螢幕位置明顯下移。而新款螢幕雖然亮相時間短,但尺寸明顯較現行版本增加不少。短片中也稍稍拍攝到了車頭一角,而除了先前所述類似Prologue概念車的造型外,車頭嵌著的Quattro徽飾也代表著新A8搭載著AUDI標誌性的四輪驅動系統!

隨著《蜘蛛人:返校日》的上映日期在即,客串於片中的AUDI A8也不忘把握機會表現一番。雖然是很典型的置入性行銷,卻不可否認是段相當有趣的宣傳。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