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怎麼不是TAMIYA?SUBARU奪全球四驅車銷售冠軍!
AUTONET記者:Chappy(06/19/2017星期一)

說到房車界中,四輪驅動系統做得最為有聲有色的,絕對不能不提到SUBARU及AUDI這兩家車廠。而其中,SUBARU由於近期新車盡出,不僅在版面上博得成功,熱烈的討論度也呈現在銷售表現上,帶領其屢屢創下佳績。

如先前所報導,SUBARU在台灣市場中逐年穩定成長,而不僅於此,其在美國及全球市場中也是屢屢寫下紀錄。截至2016年止,SUBARU已連續八連持續打破銷售紀錄,甚至在建廠以來首度於當地銷出超過60萬輛車。而根據今年前幾個月的熱銷態勢,去年的紀錄恐怕將在半年內被刷新。

此外,SUBARU在四輪驅動領域中的銷售表現也創下新高。SUBARU表示,全球四驅車市場中,SUBARU約有著15%的市占率,並在去年全年一共於全球市場賣出將近96.6萬輛車,成為該領域之冠。作為比較,居次的AUDI於去年銷出超過72萬輛四驅車型,而銷量將近48.6萬輛的JAGUAR LAND ROVER則位居第三。

有趣的是,SUBARU並非在全球市場都這麼樣的熱門。數據顯示,將近60%四輪驅動的SUBARU於美國市場售出,相對於此,歐洲市場在去年反而僅有5萬輛數的銷售量。甚至以英國為例,今年前五個月甚至只有1210的銷售量,相較去年同期跌幅達19%。

當然,雖然SUBARU以四輪驅動技術聞名車壇,但並非每一輛SUBARU都能以四輪帶動車輛前進。SUBARU的產品陣容中,標配四輪驅動技術的車款高達99.3%,除了日本專屬的數款後驅K-Car外,在國際市場中僅BRZ為後驅設定。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