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出來吧,神龍!BMW三排旗艦休旅X7湊齊X系列1~7!
AUTONET記者:Chappy(06/15/2017星期四)

隨著SUV車型的高度熱銷,BMW打算讓自家休旅車系擁有更豐富的發展。繼稍早預告計畫將於今年年底發表的X2後,BMW也向上延伸進行了X7的開發規劃。作為品牌旗艦SUV車型,X7之概念車預計將在今年9月14∼24日現身2017法蘭克福車展。

自從在上個世紀末買下LAND ROVER品牌以習得休旅車生產技術後,BMW的SUV陣容字最初的X5至今,即將以全新豪華旗艦休旅X7達成X系列1∼7全員制霸的紀錄。而全新X7不僅有大尺寸、頂級豪華為特色,估計更將以三排座椅配置攻向級距代表車款-Range Rover。

跟隨著5系列及7系列的腳步,如同先前謠傳的下一代X5及全心3系列,X7應會採用BMW新世代CLAR模組化底盤結構。根據其他X系列車型推測,X7也將提供汽油及柴油車款,如30d、40d、50d及50i。其中,末者相當可能採用X6引擎蓋下的4.4L雙渦輪V8引擎。

有鑑於汽車產業的環保趨勢,不排除節能版的e車型也將於稍晚加入X7產品陣容。若真如此,X7 40e則應會採用與740e接近的動力配置,亦即一具2.0L四缸引擎搭配一具電動馬達。至於稍早謠傳的X7 M雖然仍難以定論量產可能,但不意外的話,會採用同新一代M5及M8的M Power雙渦輪V8動力單元!

全新BMW X7概念車即將於今年九月舉辦之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而新一代6系列GT、i3 S及全新X3也將同場展出。估計屆時會有更多相關細節公布,敬請各位讀者麼多家期待。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