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有這麼管用?CADILLAC宣稱Escala廣告引關注
AUTONET記者:Chappy(06/14/2017星期三)

美國豪華房車代表性品牌CADILLAC日前表示,稍早一段由Escala概念車引領的電視廣告成功吸引到消費者的目光。該現象不僅讓CADILLAC的銷售表現明顯上揚,更為品牌吸引到不少新消費族群的關注。


CADILLAC Escala是一輛於去年美國圓石灘Concours d'Elegance骨董車展上發表的概念車款。Escala擁有結合古典美學及現代時尚的傲氣造型,給人接近於電玩遊戲《FF XV》中的主角座車Regalia的感覺。

而在日前的Oscar金像獎頒獎典禮中,CADILLAC砸大錢播映了一系列Escala概念車廣告,進而吸引到不少觀眾的目光,廣告效益就連CADILLAC未曾預期。不過,CADILLAC並沒有量產Escala的規劃,其行銷總監Uwe Ellinghaus表示,Escala概念車擁有多項關鍵性特色,而許多Escala身上所呈現之設計元素,將於未來運用於CADILLAC量產車款上。

「Escala僅僅是一輛令人嘆為觀止的概念車款,CADILLAC從未認真意圖在未來推出任何類似產品。」Ellinghaus於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如此表示。

雖然廣告中,畫面也以一小行字指出「Escala僅是一輛概念車,作為未來產品之啟發。」,但相信不少民眾並未注意到這點。有不少潛在消費者因而向CADILLAC表示有意購買Escala,當然在CADILLAC的解釋後只能向隅。

不過,Ellinghaus補充,很多買家最後轉而選擇了CT6。雖然廣告為消費者帶來了一些疑惑,但卻也吸引不少人造訪CADILLAC官網,進而提高了品牌關注度。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