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MITSUBISHI擬推Evo SUV,台灣Grand Lancer恐不只一代
AUTONET記者:Chappy(06/13/2017星期二)

MITSUBISHI在2015年推出Lancer Evolution Final Edition後,同場表示將不會考慮推出後繼車型,而至此正式為Lancer Evolution蓋棺論定!雖然時至今日仍未見MITSUBISHI反悔開發這款熱門Lancer旗艦,但Evolution(以下簡稱Evo.)的性能象徵似乎還有轉圜餘地。


MITSUBISHI全球營運長Trevor Mann日前受訪時表示,一款MITSUBISHI的性能跑車以列於公司的未來規劃中,然而並非短期內的考量,而是被設定為長期目標來努力;或更精確地說:作為6年後的目標!

作為MITSUBISHI的性能象徵,這樣將於2023年推出的性能車款有望繼續以Evo.綴名之。不過,雖然有違多數人之直觀經驗,據傳Mann認為新Evo.並非必要作為房車車型推出,暗示新一代Evo.車型可能將以SUV車型亮相。

其實MITSUBISHI稍早便曾將經典平價雙門之Eclipse車系改以跨界SUV車型推出Eclipse Cross。考量到時下流行之風潮及MITSUBISHI明顯聚焦於SUV車型的產品陣容,仿效Eclipse的手法推出一輛SUV的Evo.並非不無可能。

此外,在同場訪問中,Mann亦表示MITSUBISHI將把Pajero Sport打造為其品牌之亮點車型。雖然明白外界仍然會認為Lancer Evolution才是最適合的車款,沒有之一;但即便Evo.車型將於6年後回歸,期也將不會和Lancer車系有絲毫關聯性。

順帶一提,隨著MITSUBISHI日本水島廠為了空出生產線量產ASX跨界SUV而停產過去10年來幾乎沒什麼改變的Lancer車系,宣告這個自1973年起發展至今的老字號車系退出多數國家市場。而在今年8月日本停產後將僅剩台灣及中國持續販售新年式小改款之Grand Lancer(中國稱Lancer EX)。

對此,Mann指出:「MITSUBISHI將盡可能的延長Lancer車系的生命線!」


 
台灣Grand Lancer
 
 
Eclipse Cross
 
 
Pajero Sport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