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求產量!TESLA Model 3首批車主可選車色、輪圈,就這樣
AUTONET記者:Chappy(06/13/2017星期二)

Model S提供消費者們相當多樣的配備選擇,TESLA曾表示,光上述 選配所提供之車型變化便多達1500種以上;而較低階的Model 3由於選項較少,因此變化之車型不到100種。然而,如今TESLA Model 3即將開放訂購,首批車主竟然僅有車色及輪圈之選擇。


TESLA稍早之前便曾開放外界預付訂金,但直至近期才將開放預付之消費者下訂,同時提供配備細節選項。而根據TESLA老闆Elon Musk上週受訪時表示,早期買家僅可自由選擇外觀車色及輪圈尺寸,TESLA認為將內裝及其他外觀配備定型生產,將有助於加快Model 3之量產,讓產量能在早期便迅速上升。

「至少在生產初期,你只需要選擇你喜歡的車色和輪圈大小。」在《路透社》的訪談中,Musk如此表示。Musk也預告未來Model 3將提供更多選擇,例如最初Model 3僅提供後輪驅動,不排除明年初加入四輪驅動之動力選擇。而雖說初期之策略亦不違反當初「不到100種」之承諾,仍不免讓人感到期望上的明顯落差。

TESLA曾表示已收到來自全球各地潛在買家的超過數十萬筆預付訂金,如今數據應當會再增加;而Musk稍早表示,隨著Model 3量產在即,當初預付訂金的買家最快將可於下個月起可針對車輛配備做選擇。當然,就只是車色和輪圈而已。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