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真假?LEXUS尚未排除LC Convertible量產可能性!
AUTONET記者:Chappy(06/13/2017星期二)

LEXUS最新雙門旗艦-LC車系,於稍早在美國及台灣陸續上市。由於當前僅提供LC 500及LC 500h兩種車型選擇(不算Limited的話),在陣容豐富度上稍嫌單調了些。不過,在日前澳洲上市發表會上,LEXUS高層表示,原廠尚未完全剔除LC Convertible的可能性。


LEXUS LC車系日前在澳洲上市,而LC車系的助理總工程師Takashi Watanabe於首發記者會上表示,未來提供給TOYOTA集團中如LEXUS品牌等高階車型的TNGA GA-L模組化平台,有望用於開發新款敞篷車款。

而LEXUS澳洲分部總裁Peter McGregor也補充道:「LEXUS相當重視著澳洲市場敞篷車級距之發展可能,而我們一直以來也為此展開諸多討論。」然而,不僅日本原廠一直以來均未有消息透露,即便沒有把話說死,McGregor也承認就算真的推出了LC Convertible,量產輛數恐怕也會下修許多。

其實這樣的說詞並不讓人覺得意外,畢竟LC車系級距的前身-SC車系,就曾在市場上失利。第二代SC於2000年推出,上市之初雖然頗受好評且初期銷量亦不算差,然而隨後SC車系的銷售表現便持續萎靡不振,逐漸下跌至2010年停產之時。


 
LEXUS SC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