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同場WRX STI Type RA!STI調校之SUBARU BRZ tS美國發表
AUTONET記者:Chappy(06/09/2017星期五)

作為知名秋名86的雙生車,SUBARU BRZ在市場上相對低調許多,但這不代表BRZ沒有自己的主張,而且一次就要來狠的!由SUBARU旗下性能部門STI經手調校,在數則預告後,BRZ tS已獲證實將於當地時間本月8日正式於美國發表!


其實,SUBARU BRZ tS並非新車款,過去SUBARU便曾於2013及2015年先後推出各一批BRZ tS,不僅分別限量500和300輛,更是只有日本市場獨享的動感車款。而去年,SUBARU首度在美國註冊了「BRZ tS」的商標權,自此引起美版BRZ tS的高詢問度,不過原廠持續對計畫保密至今才對外證實。

過去幾天,SUBARU已公布數則BRZ tS的預覽圖,如受到不少日本改裝族群喜愛的碳纖維GT大尾翼,其於側面更印有STI字樣呢!如今,最新一波預告更顯示BRZ tS配備有輕量化STI款鋁圈,並選用MICHELIN Pilot Sport配胎。此外,BRZ tS不僅在保桿下緣增添整劉小翼,輪圈中藏有紅色BREMBO卡鉗!

當地媒體預估,美國推出的新BRZ tS應當不會和數年前於日本限量推出之車型相去太遠,頂多在外觀細節處做些微修改。此外,亦不排除美國推出的BRZ tS會搭載重新調教的懸吊系統、並在內裝多處加入STI元素。不過,動力部分並不會有所更新。

SUBARU預告BRZ tS將於明日和WR STI Type RA同場發表,後者將不但配備有金色19吋BBS鋁圈、BILSTEIN減震筒,車內也將以Recaro跑車座椅增添運動化氛圍,不過更多細節仍待名日的發表會公布。

 
2013 SUBARU BRZ tS
 
 
2013 SUBARU BRZ tS
 
 
2013 SUBARU BRZ tS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