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2017上海車展追蹤:CITROEN C-AirCross確定要量產變成 C3 AirCross啊啊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1/2017星期四)

不是從PEUGEOT 2008直接「套娃」而來的C3-XR,也不是就簡簡單單換上LOGO就要迎合市場,更不直接從原款C3 Picasso改款推出,最早於2017日內瓦車展全球首發、又於2017上海車展會場亞洲首演的C-AirCross,幾乎已經確定將以最小修改幅度....直接量產!


本屆2017上海車展亞洲首發的CITROEN C-AirCross概念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本屆2017上海車展全球首發C5 AirCross「天越」,並且由東風雪鐵龍率先投產於當地上市之後,下一款同樣將於包括中國與歐洲等地推出的全新「戰略小鮮肉」就屬這款將定名為C3 AirCross的新車,而且也將完全以C-AirCross為藍本打造。

C-AirCross概念車儀表內裝可謂完全套用了近年來品牌的設計元素與科技時尚風格於一身。


這款將與入選全球年度風雲新車之全新C3、PEUGEOT 208/2008等車共用平台的全新C3 AirCross,除了概念車上無B柱的對開式車門以外,包括外觀上到處出現的「圓角矩形」設計元素,將大量沿用於量產車,就如同全新C3掀背車一樣,當然獨特的專利「Airbump防刮蹭」設計也將出現於量產車上,讓他結合了C3掀背車的古怪奇趣,以及縮小版C4 Cactus運動休旅車的概念於一身。
當然啦...C-AirCross概念車車上的無B柱對開車門是不會沿用至量產版C3 AirCross車上的...


至於儀表內裝部分,新車將大量與全新世代的CITROEN C3掀背車共用,以CITROEN Connect為主角的中控台大面積觸控車載平台也將成為全車系標配。
現行CITROEN C3儀表控台。


CITROEN C3雖然與PEUGEOT 208共用平台,老法就是有辦法讓兩種品牌呈現完全不同的風格與創意!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初期C3 AirCross將主要供應Pure Tech系列汽油1.2L三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以及排氣量為1.6L的全新歐六標準共軌柴油動力心臟等等,而且將搭配包括手排或AISIN品牌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這款全球戰略新車,未來引進國內的機率將大幅提昇....我們亦將持續追蹤後續消息喔!
目前僅於東風雪鐵龍在中國產銷的CITROEN C3-XR,可以說是專為當地市場打造的PEUGEOT 2008「加長攣生版」。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