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傳說中的SUBARU BRZ STI,偽裝車直擊!
AUTONET記者:Chappy(05/25/2017星期四)

簡寫自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凡是綴名有STI的SUBARU車款,即昭告該車型之頂級性能!作為TOYOTA 86的雙生車款,SUBARU BRZ自2012年推出後,車迷們無不引頸期盼BRZ STI的現身,隨著期概念車型於2015年紐約車展發表後,卻轉而銷聲匿跡至今。

隨著BRZ的產品生產週期年復一年的經過,甚至SUBARU都開始討論起下一代BRZ的生產計畫,車壇仍不見BRZ STI的絲毫蹤影。然而,日前一組偽裝車照劃破了沉默,一輛BRZ STI在輕度偽裝下於美國密西根進行道路測試,讓BRZ STI一詞不再淪為傳說!

「我們會做」,SUBARU對於BRZ STI的生產與否,這句話已預告了2年餘,在眾車迷信心漸失之際,這組間諜照可說是足以燃起死灰的希望!雖然單憑照片的外觀,其實仍無法判定是否為BRZ STI測試車,抑或是將於未來提供給BRZ選配的STI風格套件。

這輛偽裝車的最大特色之一,在於安裝於車尾的新款大型尾翼、新樣式的鋁圈及運動化前保桿。尤其車頭部分更以偽裝迷彩包覆,相信會是BRZ STI最具特色之處。該輛測試車並未針對車側及車尾進行偽裝作業,無法確定是否由於上述位置之空力套件尚未開發完成,或是不會針對該處進行修改。

根據之前的報導所述,BRZ STI並不會針對引擎動力做大幅度的提升,而僅是稍微將最大馬力增加至230hp。然而,在BRZ STI上,SUBARU將針對其懸吊系統、制動系統及空力設計做進一步的顯著強化,讓BRZ STI擁有更亮眼的動態穩定性及操控表現。

有國外媒體對於BRZ STI的上市消息做進一步詢問,不意外地並未獲得確切回應。而回顧2015年SUBARU發表BRZ STI Concept概念車時,曾提及該車將於「近年內」推出。若BRZ STI的量產確實箭在弦上,想必在不久的未來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公布。

目前,SUBARU在美國銷售的BRZ標準版車型具有2.0L自然進氣引擎和205hp的最大馬力輸出。BRZ基礎車型在當地以25495美元上市,Limited版本則稍微貴一些,開價27645美元。據此估計,最頂尖的BRZ STI上市後,售價應會落在3.5萬美元(約台幣105.6萬)左右。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