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絕無僅有!銅裡銅外ROLLS-ROYCE Dawn Mayfair待售中
AUTONET記者:Chappy(05/24/2017星期三)

ROLLS-ROYCE除了擁有一流的奢華造車技術,其完善且多樣的客製化服務也是吸引各個多金買家掏錢的原因之一。日前,ROLLS-ROYCE為旗下車款Dawn推出了全世界唯一一輛名為Mayfair Edition的特仕版本,以全面訂製的內裝及外觀等待買家現身。

這輛絕無僅有的Dawn Mayfair Edition由ROLLS-ROYCE於英國的一家經銷商-H.R. Owen集團所訂製生產,用以慶祝該經銷體系成立85周年。不意外地,這輛全車訂製、獨一無二的Dawn Mayfair Edition要價不斐,不過H.R. Owen表示「價可議」。

全車採用前所未見的銅製內裝設計,包含儀表台、揚聲器燈均以紅銅質料處理,並在冰霜白真皮的圍繞下,更襯托出紅銅色內裝的高貴質感。順帶一提,為了搭配內裝風格,全車外觀同樣也以青銅棕金屬漆座為主調。車內更以刻印有「特別訂製-Mayfair Edition 僅此唯一」的銘板襯托其非凡。

Dawn Mayfair Edition的設計啟發自高等鐘錶學的理念,並由ROLLS-ROYCE倫敦部門的職員和其總部設計工作室共同負責。

「我們的客戶將獨一無二的價值視為無上非凡,而全世界絕無僅有的Dawn Mayfair Edition絕對符合這樣的需求。如今我們成功達成這樣的無比成就,並將只送上展示間,等待看上她的幸運車主。」ROLLS-ROYCE品牌總監Claus Andersen如此表示。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