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VOLVO XC40 內裝首次曝光!
AUTONET記者:Anyway(05/24/2017星期三)
 
VOLVO 40.1 概念車
 

VOLVO 旗下首款小型休旅車 XC40 將與中國吉利汽車旗下的 LYNK & CO 01共享 CMA底盤,並在中國浙江台州陸橋工廠量產,最快今年秋季正式發表。隨著 LYNK & CO 01 在今年的上海車展上發表後,關於 VOLVO XC40 的消息也漸漸明朗,這次除了捕捉到外觀外,更是首次讓我們看到了這輛車的內裝布局。


從網路上流傳的間諜照來看,XC40 在外觀方面,將基於 VOLVO 40.1 概念車打造,即便原型車重度偽裝著,但那招牌的「雷神之槌」造型車頭燈卻毫無掩飾地露出,而車尾燈則是採用 VOLVO 40.1 概念車的維京戰斧式設計。

來到車內,會發現 VOLVO XC40 的布局與原廠旗艦車款 S90 及 V90 相似度相當高,中控台是一具大型 9.2 吋觸控式直立螢幕,下方是車內空調,保留了警示燈、前後風擋加熱與音響控制鍵這些按鈕,便於操作,沒有像是 V60 那樣多的按鍵,讓車內看起來相當清爽。

外界認為,VOLVO XC40 會與 LYNK & CO 01 共享生產線,在中國浙江的台州陸橋工廠量產,最快會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屆時在小型休旅車市場的競爭會更加激烈,預計的兢爭對手有 BMW X1、 AUDI Q3 與 MERCEDES-BENZ GLA 等車款。


 
VOLVO 瑞典/富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