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設計頻道 精選新聞
 
 
 
 
科技設計頻道 廠牌分類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HONDA 美日/本田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VOLVO 瑞典/富豪

HYUNDAI 韓國/現代

CHEVROLET 美國/雪佛籣

MAZDA 美日/馬自達

GM 美國/通用

SUBARU 美日/速霸陸

LAND ROVER 英國

LEXUS 日本

OPEL 德國/歐普
 
 
  對槓Model 3,電動4系列GT將成BMW秘密武器
AUTONET記者:Chappy(05/17/2017星期三)

由於相對較高昂的研發及生產成本,一直以來能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的純電動車的要價也往往較尺寸同級之車型來得高!然而,如今TESLA即將推出以親民價格作為主打的震撼彈-Model 3,讓其他對手趕緊宣布將跟進該市場!

繼日前AUDI透露將推出較A3 Sedan稍大的電動車款作為Model 3的競爭對手,國外媒體《Autocar》報導指出,BMW也打算以全新一代4系列Gran Turismo在該入門電動車市場上分一杯羹!雖說入門,BMW也不打算在續航力及性能上輸人!

如同過往的5系列GT未來將以6系列GT推出,BMW也計畫以4系列繼承現行之3系列GT車型。為了強化電動4系列GT的競爭力,報導表示BMW會讓新的電動4系列GT至少擁有現行335d GT的同等性能;此外,該新車款之續航力也要比Model 3來得高,達500km!

傳BMW目前正在考慮兩種可能的動力配置。一來是以前置馬達將動力透過傳動軸輸送至後輪驅動,抑或是於前後各裝載一具馬達,並提供駕駛依路況所需自由選擇前輪或四輪驅動!不過,要擁有500km的續航力,除非研發出更進步的電池技術,否則依現行技術,電動4系列需要搭載約90kWh容量的電池組。

BMW電動4系列GT預計將於2019年問世,沒意外的話,該車型應該也會提供汽油及油電複合等動力系統車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